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不可複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可複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牽手,走過了多少繁華,有我們在的地方,讓周圍的一切都黯然失色。但是時光不留歲月,歲月不留人,時光也是不可復的。靜靜地坐在橋頭上,回憶我們的曾經。有多少人羨慕我們的友情啊!14年了,整整14年了,我們誰也沒有放開彼此。我們在一起談夢想,談理想,談人生。可誰又能料到,沒再美好的憧憬也抵不過現實的殘酷。初三那年,你因為種種原因,離開了我們的聖地,走向了社會,我仍在學校里苦讀。你走的那天,我到車站送你,本以為來一場“不哭不鬧,安靜有愛的分別”,可當我們目光交織的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肆無忌憚的在我的臉上留下一道道閃亮的划跡,你用手輕輕的替我擦拭眼淚:“不哭了,在哭就不好看了,我們又不是不再相見了,多多聯繫呢,我們~~~”說著說著,你也哽咽起來。我們擁抱着痛哭,那一刻,只想把自己的愛表達出來。那一刻,我明白了【水調歌頭】中‘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含義了。我們再也回不到曾經,回不到小時候,回不到整天在一塊打打鬧鬧的瘋癲時代了。為什麼一定要分開呢?曾經的時光就再也回不來了嗎?現在的我們,也回不到過去了嗎?多希望再回到過去啊!如走過人間真情,走過時光隧道,走過那一路繁花,我們長大了,永別了,那不可複製的時光!

 初一:婧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可複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可複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