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這麼快就過去了。

  今天下午,我去上英語補習班,英語老師40來歲,頭髮有些蓬亂,還真有點像愛因斯坦呢!老師開始上課了。課堂十分生動有趣,不一會兒下課了,我們一蹦一跳走出教室。

  楊夏君說:“哈哈,我今天帶了5塊錢,可以去買吃的了。”說著還舔了舔嘴唇。走出了大門,他買了一個棒棒糖,開心地唆了起來,胡明志說:“你看你,就知道吃。”“嘀,哧”公交車來了,楊夏君一看,大喊“106路公交車,別跑呀。”說著一把扔了棒棒糖,可不巧,一下子砸到了胡明志,胡明志假裝大怒,說:“砸了我,還想溜。”於是衝上去一把抱住楊夏君,說:“哈哈,讓你砸我,這下你跑不掉了吧!”楊夏君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大喊:“胡明志,你發放開我,106呀!別跑啊!”杜奕璇在一旁哈哈大笑,公交車的司機好像發現了他,在車上微笑,看着這一場免費的戲,不知是咋么,駕駛員收斂了笑容,一踩油門,車燈閃了閃代表他將會離去,楊夏君嘴張成了o型,眉毛彎成了八字形,臉上一副八卦臉。

  大聲說:“胡明志,你。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嗚。”杜奕璇說:“真沒想到胡明志力氣這麼大,把比他高,比他胖的人給拖住了。”楊夏君將臉捂起來偷偷裝哭,我與胡明志甩開楊夏君,我們都走了快5分鐘了,可是沒有一輛106公交車經過,我和胡明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小心都笑出了聲,胡明志說:“我錯了。”

  初一:唐天賜

您正在瀏覽: 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