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帶我來到了這個多姿多彩世界;感謝你們帶我走進了美麗的校園;感謝你們讓我幸福快樂地成長;感謝你們讓我有了面對生活的勇氣和信心;感謝你們用雙手創造了屬於我的藍天。

  記得有一次過元旦,外面寒風習習,我們坐在暖洋洋的肯德基吃着薯條和漢堡包時,無意中看見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正坐在骯髒的垃圾桶旁,吃着人們剩下的殘羹剩飯!他旁邊的那個袋子裝滿了廢品。忽然感到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有你們的雙重愛,在你們的呵護下我快樂、健康的成長。

  翻開那一本發黃的照相冊,上面是父母那一張張年輕的臉龐,現早已布滿了皺紋,烏黑的髮絲中也夾雜着根根銀絲,那雙雙手上也有了層層的厚繭,那正是父母為我們操心的象徵。

  那一刻,我的眼眶濕潤了,11年來父母對我的愛,我一直沒有發現,父母的愛原來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夾菜的動作;一段關心的話語……都體現了父母對我的愛,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學會了感恩!

  我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濛濛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愛,讓這個世界不停的旋轉。你們的愛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我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愛,讓我變得自私,只懂得索取,卻忘了你們為了我的拼搏和付出。

  你們的愛是無法償還的,但是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學着長大成才,學會做人做事,我想這才是你們最大的驕傲和成就吧!讓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在這裡感謝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仁和鎮中心校六年級:白芮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