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趕工”真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工”真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趕工”真苦 標籤:“打工”作文 “清潔工”作文

  讓我算算,剛剛完成了一篇作文、抄寫、練習卷……可為什麼我還有這麼一大堆作業呢?周記、《水平測試》、美術畫畫、包括歷史,等等…… 

  我做!我做!我做做做!可我只有兩隻手,一個腦,再快也快不到哪兒去呀!真是的,平時咱老師不都對我們挺寬鬆,可這次,咋都好象商量好了似的,各個都把我們推向“火坑”還鎮鎮有詞的對我們說什麼,對你們嚴也是為你們好。哎,這一道道的“聖旨”哇…… 

  不做吧,又不行,不然明天那“人間地獄”(teachers” office)的大門定會向我招手。做……做……做…… 

  要說這次我會這麼殘的“趕工”,我的一位好朋友,還真是功不可莫呢!她哪天過生日不好,偏要在這個周末,作業特多的一次,拖了我整整一天,上午加下午。晚上回家就已經累死了,卻還要受“趕工”之苦哇! 

  哎!作業,我來了,不用再不時的向我招手了,看見你們我心裡就繁,還是讓我來好好“收拾收拾”你們吧! 

 

您正在瀏覽: “趕工”真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工”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