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守兒童命真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守兒童命真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名叫“劉瑩瑩”的小姑娘,她說她今年9歲了,住在農村,爸爸出去當建築工人,媽媽在城裡賣報紙,家裡只有她一個人,但她能得到鄉親們的幫助,只是覺得很孤獨。 

  原來,這次上網,是鄉親們把她送到了城裡,並給予了她一定的生活費用,還租了一套小平房。今天,她把她交學費剩下的錢拿去到哥哥家裡去,希望自己能上網學學自己不明白的東西,也在網上認識一些對自己的生活有幫助的人,因此,她特地新註冊了一個QQ號,並且認識了我。 

  這時我才發現她的打字速度特別慢,於是,我問她:“你為什麼打字打得那麼慢呀?”而她卻說:“對不起,我沒學過拼音,只在姐姐的書上自己看過一點兒。” 

  我還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故事:農村有一個小女孩,她的父母出去打工,本來好好的,可她的媽媽突然得了病,沒錢醫治,爸爸便努力的工作,可錢還是不夠。小女孩沒有辦法,她想去看望在城裡的媽媽,於是,她天天去撿可樂瓶,想攢夠去城裡的車費,不久,她來到了城裡。當她們的親戚朋友知道這件事以後,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幫她們一家過了這一道難關。 

  “留守兒童的命真苦呀!”我不禁說道。 

  是呀!像他們這樣的孩子還多着呢!如果我們不能獻出自己的愛心,他們的生活又將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留守兒童命真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守兒童命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