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官真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官真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官真苦 標籤:當官作文 當官記作文

  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五年級,每一個學期我都能夠當上一個官。雖然,這當官在別人的眼睛裡面是好事一件,但是在我的眼睛裡面看出來卻是飽含酸甜苦辣,並沒有別人想象的那樣好,更多的是苦。

  我大多當的是語文課的課代表,還有一個英語課的課代表。光一個語文課的課代表就把我給壓得喘不過氣來,再加上一個英語課的課代表那就根本不用想在下課有一點休息的時間了!

  早晨,我人還沒有來到學校,催我到老師那兒去的人就一撥又一撥了,肯定又有許多事情等着我去做。老師吩咐下來的事情那是一定要做好的,否則就會挨批評了。語文課的事情特別多,唉,真是做也做不完!

  一個星期,我們就有三節英語課。當了一個英語課的課代表,光聽同學來讀書背書,就會變得頭昏腦脹的。有時,我煩得不想聽了,可是,沒有用,同學走過來,滔滔不絕地讀起來,我就是不想聽也沒有用,聲音還是直往我的耳朵裡面鑽。有的同學還會到老師那裡告我的狀,那我就會又得挨老師的批了。有的人根本不會讀,也不會背,卻走到我這裡來想矇混過關,害得我更加不得安寧,放過去,老師要批評我;不放過去,同學會說我……唉,真是難極了!

  我想我寧願當一個凡人,也不要再當官了!

您正在瀏覽: 當官真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官真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