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集體的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集體的他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起,記憶的匣子悄然打開。流年似景,轉眼世態都變了,他仍不變。 

  與他的那些悲憤的故事還得追蹤到一以年前。 

  自從轉來了新班之後,我認識了他。剛開學不久,就聽說他做了不少壞事,可能是我與他的故事開頭的預兆吧! 

  單元測驗下來了,我領了個第一回來,坐上了班長的位置。 

  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很老實的好學生,即使他學習不好。但是,好景不長,他變了,變得非常地霸道。 

  那次大掃除,班裡同學都很賣力,他卻因為一時嘴饞,偷偷地溜出校外買零食去了。那個時候,我只知道,他還在打掃。不久后,校務記上多了個我們班的李森——竟然是他。我萬分驚訝,怎麼可能呢?從這件事起,我開始遠離了他。 

  約莫過了幾個月吧,他?我們班的桌椅來了個慘無修道,桌椅東倒西歪。班裡人都知道他家很有錢,就算讓他賠錢,他給了錢人就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了。我氣得火冒三丈,但又無可奈何。 

  他Very好動、上課嘴巴多得狠。真是七嘴八舌,誰跟了他就有吃不完的苦頭,我們前排的學生雖沒被影響到,但後排的知識分子就被他的言語?吞沒了,為了這件事,我們找了他談了很久…… 

  “李森,麻煩你不要這樣了,我們真的受不了了。” 

  “管着么?這又不是你家,憑什麼?”他反駁。 

  我當時恨不得給他一個耳光,讓他好好反思一翻,可是,畢竟打了罵了人還是屢教不改的樣子豈不是白打?SO我選擇了忍耐。面對他,我選擇沉默。 

  就這樣,他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一個難以磨滅的印象——恨死了他為什麼。 

  面對他的一舉一動,我很悲憤。他三天兩頭鬧事,老?班集體抹黑。這不?這月底的先進班、文明班。0%,都是他乾的“好事”! 

  他跟常常小孩子過不去,那天傍晚,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在跟一個七八來歲的孩子討價還價。 

  “你只要?我那個東西,我明天給你個奧特曼,行不?” 

  “不,就不。你愛騙人,早早的你就說了要?的。你反悔,哼!” 

  他竟然會跟孩子一般見識?真是……幼稚喲!哎~ 

  過後,我們找來了班主任,向她反映了這些情況。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他腦子曾被撞擊過,記憶一直很模糊,所以…… 

  我才知道,自己誤會了他。又從這開始,我及班裡的同學們對他產生了一絲憐憫。處處都為他着想,即使是他犯了錯我們也退讓,因為我們知道,理解與寬恕往往比執着更高尚。 

  又過了一段日子,他又開始犯老毛病了,同學並沒有對他做過什麼,他竟然把人家女生?打哭了。受到了老師及學校領導的譴責,可他聽了以後還是“我行我素”的樣子。 

  ……

您正在瀏覽: 班集體的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集體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