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笑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笑的他 

  大夥聽緊點,我給你們介紹個人——他是我每天都能看到的人,又讓我最頭痛的人。 

  不過,我可以給你們透露點內幕,他是個皮小子。這個有趣的皮小子,總在我家裡的小黑板上“行雲流水”,卻不經意之間,把他的“流星彈頭”扔在了我頭上,唉,一談起他,我就一臉的苦相...... 

  一天,我去買作業本,他非要跟去,我也不知來者是善是惡,就沒讓他去。誰知他已經設計好了,先把我錢袋拿走,——如果早知道的話,我一定讓他去,可惜我不能預知未來。 

  事情在一處不知所措的境界里,發生了。我挑好了本子,準備付錢,老闆娘說:“我忙不過來了,錢改天再收吧!”這下,陷阱越陷越深了。我覺得有點餓,就買了一包米糕,一邊在吃,一邊掏錢。唔,怎麼空空如也,慘了,錢,不見了。我一邊跟老闆解釋,可是誰都知道,這家米糕店的老闆不準賒賬的,並且,他當天喝了酒,火氣會更大的......想到這,我不禁抿了抿嘴。老闆見我愣在那,問我怎麼了,我結結巴巴的說——忘帶錢了。老闆說,給你父母打電話,要他們來付錢。 

 我終於舒展開了眉頭,連忙給父母打電話,這時才平息。 

 回到家,我質問他:“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錢袋?”弟弟說: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我說:“是你就殺無赦,不是嘛,照樣殺無赦!”於是我撲上去,把他殺了個排山倒海...... 

 嘻嘻,他就是我的表弟 ,讓我欲哭無淚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