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早很早的時候,我和她就在一起玩了。 

曾經,她問我:“你說,我們會不會是姐妹呢?”我說:“不知道,可能我們真的是吧!可能我們的親生父母把我們分散了,然後老天爺又讓我們做了好朋友,哈哈哈哈……”“誒呀!懶得理了啦!”“就是啊!”“哈哈哈~”…… 

如果真的要怪罪,就怪罪那個夏天吧! 

夏天,天氣悶得人直慌,而我們卻有着大好的心情去逛街,雖然口袋裡沒有多少錢,但我們卻這裡看看,那裡逛逛。我買了兩杯奶茶,一杯給了她,一杯自己喝。接着我們又去了在她家門口前的街頭。我們認識,就是在這街頭,那時,我不小心撞到了她,可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認識,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我驚奇的發現,她就是隔壁班的一個同學,只是她太過於文靜,我沒有注意到她。 

雖然是街頭,可並不窄,我們有時在那聊天,有時在那玩耍,好不快樂。今天,她突然問我:“羽蔭,你說要是我要轉學了,轉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了,不會回來這裡了,你會傷心嗎?”“真是的,我肯定會傷心啊!你怎麼突然說這些啊?”“呃……沒什麼了啦!哈哈哈哈……”“你這丫頭!”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她打電話給我,說我不用去叫她上學了,我也沒有在意什麼,就回答“哦!”,回到學校,就有一個同學交給我一封信,我拆開一看,那是她寫的告別信: 

羽蔭: 

  對不起,我要轉學走了,不會回來了。 

  請原諒我寫信跟你告別,因為我實在不忍心看到你哭…… 

  …… 

你怎麼知道呢?我不哭,我只想見你最後一面啊! 

回到街頭,面對的是孤零零的自己,真的忘了怎麼笑了……

您正在瀏覽: 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