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開幕式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九班 嵇紅雨

  瞧!我們學校的運動場上響起了《運動員進行曲》,那聲音鏗鏘有力,音調高昂,使我心潮澎湃,迫不及待。

  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運動場,今天,天氣也彷彿在為我們加油,湛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朵,溫暖的陽光照進了美麗的校園,小鳥的歌聲格外清脆,同學們的笑臉格外燦爛,因為我們學校今天召開“雙流縣實驗小學首屆銀杏杯學生田徑運動會”。

  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是莊嚴的升旗儀式,接着有裁判、運動員代表致開幕辭。最令同學們激動的是升旗儀式后的精彩表演。

  這些表演有:管樂隊的音樂演奏,教師太極拳,百人武術。節目雖然很少,但是都表演得很精彩。所謂“濃縮就是精華”嘛!我最喜歡的還是百人武術。

  當一百多個鮮活的小生命穿着絲綢做的衣服,拿着威力無比的大刀,在音樂聲一響起的時候,所有的人跑向操場中心,他們有的表情很嚴肅,有的表情很自然,有的表情很自豪。一件件白花花的衣服在我眼前晃動,看得我眼花繚亂,看着看着,我心裡不由得發出讚歎:“他們真不錯!”我真敬佩他們,他們在表演的時候十分專註,大刀在他們手裡揮灑自如,動作做得十分到位,流暢。觀眾們更是興高采烈,站在後面的同學看不見,有的便踮起腳,伸着頭向前望;有的乾脆衝到前面去坐着;還有的瘋狂的歡呼,臉上流露出從未有過的興奮。

  雙流縣實驗小學首屆銀杏杯學生田徑運動會開幕式在高昂有力的音樂聲中圓滿的結束了!

  指導教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