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開幕式

  盼啊,盼啊……盼了好久,學校秋季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帷幕。

  早上八點三十分,隨着一聲:“校秋季學生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彩旗跟着飄揚,坐在操場四周的學生群沸騰了起來,有的竊竊思語;有的忙着系鞋帶,準備將要開始的運動員入場式;有的學生臉都激動得漲紅了,因為自己一展風彩的時候就要到了……

  “運動員入場式現在開始!全體起立!”大家分班排成幾個方陣,來到指定地點站好,準備入場。“看!他們來了……”一聲廣播猶如平地一驚雷,使大家都朝跑道上望去。啊,是一年級的小朋友,他們雖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開幕式,但也走得十分精神,雄赳赳,氣昂昂,朝氣蓬勃!同學們都小聲地議論着:“一年級小朋友真厲害!”“真是‘長江後浪推前??’啊!”“我們可不要‘前浪倒在沙灘上’啊!”二年級的小朋友也走來了,真是一隊比一隊走得好!他們步伐整齊,昂首挺胸,整齊地喊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口號,經過了主席台。場外的家長們也觀望着,不斷地鼓掌,為自己的孩子打氣。

  接着,三年級、四年級的方陣陸續走過。該我們五年級了。同學們都昂起頭,挺着胸,面帶微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與我們朝夕相處了五年的母校。我們的隊伍成了操場上的一個亮點,鼓掌聲一陣高過一陣。

  入場式結束后,就是我們五級的文藝表演。有的同學揮着綢扇,有的同學轉着彩傘。隊伍一會兒變成“花瓣圖”,一會兒變成“彩色瀑布”,一會兒又變成方陣。場外的人一定看得眼花繚亂。

  多麼歡樂的場面啊!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 2010年12月8日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