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節前夕,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 

  帶着好奇心,我報名參加了“800米拾‘球’賽”。這個項目的規則就是要求每位參賽選手在800米的跑道中,必須拾取隨地擺放在跑道上的垃圾(用“球”代替),並按照“可回收”和“不可回收”進行分類,然後分別放入在跑道上的兩個垃圾桶里,最先到達終點者即為獲勝者。 

  輪到我這一組上場了,我站在起跑線前躍躍欲試。“啪”的一聲發令槍響了,我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去。我邊跑邊拾起地上的垃圾,分揀後分別扔進兩個垃圾桶里,再往前拾起垃圾再扔,如此循環。可是沒有跑到一半的路,我的體力就漸漸不支了。看到沖在我前面的其他選手箭步如飛,我急得腦門上滲出了汗。 

  按照我這樣的速度必然會很快敗給其他的選手。早知如此起跑時就不該使出全部體力。當我再次拾起一個垃圾時,我心中突然萌生了一計。我邊跑邊將拾起的垃圾進行分類,然後蓄在懷中,待一圈往回跑時,再將垃圾一次性分別倒入兩個垃圾桶里,這樣既省時又省力。不一會兒我就到達了終點,看到身後那些還在疲於奔跑的選手,我暗自慶幸自己能想出這麼好的妙計。 

  這次的趣味運動會真是太有意義了,不僅鍛煉了我們的意志,而且還教育我們垃圾分類即可以回收利用,又能防止生態破壞。同時還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可以一味的蠻幹,要懂得變通,才能獲得成功的道理。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