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指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指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食指運動會 

  學校:福建晉江永和重華中心小學王錚  

  聯繫電話:88083004  

  指導老師:王建國

  食指運動會,大家聽了可能摸不着頭腦——食指運動會是什麼呢?今天,我就與同學玩了這個遊戲,所謂的食指運動會就是“推河比賽”。 

  遊戲規則很簡單:老師先把我們分成4個小組,三人一小組,再折斷牙籤的一半當中線,每個人只能用食指來較量,要在十秒鐘之內將尺子推向對方,從4組中選出冠軍。到底“小組比賽的冠軍”花落誰家,我們拭目以待。 

  我和我的好朋友——鴻彬一起PK。我們先把一把尺子放在桌上,再把牙籤折斷放在尺子的中間,你別看我若無其事,可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的,再看看鴻彬,好像也有同感!老師一聲令下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我瞄了一眼鴻彬,只見他嘴裡嚼着泡泡糖,好像信心百倍,我心裡像針扎一樣疼,於是我下決心要打敗他。我咬緊牙關,氣都不敢喘一下,可是老天不讓我贏他,居然讓我在最後一秒種內以0.4毫米輸給了鴻彬,我真是不甘心啊! 

  鴻彬贏了以後幸災樂禍對我說:“奧運游泳冠軍菲爾普斯說過‘0.1秒就是這麼酷’。”這時我也蕭灑地回了一句:“0.4毫米就是這麼帥!”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心裡卻酸溜溜的。

您正在瀏覽: 食指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指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