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學校從來沒有舉辦過運動會。可是,就在這個學期,學校舉行了“陽光體育”杯運動會,我激動萬分。

  這天,學校舉辦了隆重的入場式。接着,校長一聲令下,運動會開始了,我報名參加800米跑。終於該我上場了,我很激動,心砰砰跳着走到老師面前,但是老師說:“對不起同學們,我給弄錯了”,我有點失望地回到原地。又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到我上場了,可是,我一看見我的對手們個個都是強將,尤其是四年級14班的“神槍手”更是耐力超強。我有點發愣,有點害怕。不過經過我不停地和自己說:“你的耐力很強”,我就不怕了。比賽開始了,我迅速的衝上前去,排到了第五名。可我不能把自己的耐力耗完,突然我想到動畫片“豬豬俠”里的豬豬俠跑到對手後面,藉助對手減少空氣對自己的阻力。想到這裡,我立刻跑到前一名同學的後面跑,還真管用,果真減少了空氣對我的阻力。一直到衝線的時候,我加速超越了他,獲得了第四名。

  當要宣布進級名單時,我的血壓極速上升,神經迅速緊繃。結果我沒有進級,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非常喜歡參加運動會。

  作者:四年級B班李澤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