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之餘便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之餘便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無處不在,彷彿泉水,是滋養生命的。但是,我們卻匆匆走過,忍受着乾渴。 

  ——題記 

  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家,不情願的被父母推出了家門,不得不奔赴昔日的車站。 

  好不容易上了車,不由得一驚:空位可謂是寥寥無幾,心情由是大跌。我便默默地尋找屬於我的位置,不經意的一瞬間,看到了一位老人,不!準確的形容,更像一位年老的乞丐,臉上的皺紋多似天上繁星般。於是又情不自禁的望了他幾眼,滿臉沾滿了歲月的傷痕,可憐啊!於是我找了一個空位就坐了下來。 

  買票之際,看到他從破舊不堪的衣服里掏出了一個小袋子,兩眼極力注視,先從中摸出了幾個所剩煙草不多的煙頭,然後眉頭一皺,把它又放了進去,然後有反反覆復坐着一個相同的動作,此時我就更納悶了,對他產生了更濃厚的興趣。噢!我知道了,他可能在找錢的吧?而隨後的舉動然我豁然開朗,他又摸出了幾個煙頭,煙頭裡夾雜着兩枚硬幣。我的鼻頭不由得一酸:對於我們而言,幾元硬幣並不算什麼,對於他呢?卻是他腰包的總資產啊!而我卻在揮霍着父母的心血錢,揮霍着我的青春。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後果和他有什麼不同? 

  在這個物慾橫流 、金錢至上的社會,感動,它讓我們那顆麻木的心再次火熱…… 

  感動之餘便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動之餘便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之餘便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