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是我在20中第一次參加的運動會,我即激動又興奮。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我比賽的項目是1500米和100米衝刺,聽到兩個數目你們一定很驚訝。100米這種需要超強衝刺的居然跑1500的耐力跑。別人一定會想這兩個中一定有一個會拿不到名次吧!那你們可就都錯了,這兩個項目中我都拿到了不錯的成績。100米榮獲銀牌,1500米榮獲金牌,你們一定都沒想到吧!

  這次的運動會居然下起了大雨,我擔心自己會摔交。但是我更相信這大雨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這大風是上天對我們的堅持在做考驗,我們只要打敗上天,就會有太陽在為我們招手。我們需要通過考驗,發揮出自己超強的堅持精神,站在太陽底下大聲吶喊:“我們贏了”。

  我們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站在鮮艷的國旗下,我們唱響自己的口號:“七一,七一,所向披靡。我們班同學知道我和胡思盈要參加1500米的耐力跑,各各都跑過來幫我們拿東西,讓我們放鬆心情。我完全沒有嚮導幾個才剛認識不過兩個月的同學,居然能相處的那麼好,他們會願意把自己所有的真心都給你,他們會永不放棄你。

  1500米跑步比賽的時候雨大的一發不可收拾,有2,3個運動員因為雨下的太大而棄權了比賽,人少了好幾個。在賽場上你能看到許多的運動員在做準備,但你們能看到在賽場旁邊那草坪中的同學嗎?雨下的非常之大,但是那些同學依然在草坪上不斷的鼓勵我。我快要被感動的哭出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這樣一句話:“七一,七一,所向披靡。”我一定要贏了這場比賽,我要為班級的榮譽而戰,我要成為這場比賽的王者。

  隨着裁判老師的槍聲下,我飛奔了出去,我跑在了第一位,我跑完一圈,幾乎已經沒有力氣再衝刺了,我慢慢的跑,結果後面有人追上了我,我憑着最後那點力氣,再次衝刺到了那個人的前面,我開始大口呼吸保持清新,不讓自己的頭髮暈,我絕對不放棄。

  在跑1500米最後一圈的時候,老師在一旁喊道:“吉祥,加油”!好好努力,爭取第一。這句話顯示出了老師對我的期望,我可以說是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我不會放棄。我跑到了終點,我拿到了冠軍,我成功了,我贏了!

  這次的運動會居然我們只拿到了團體第四名,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七一》班會堅持不懈,努力拚搏,奮戰到底。

  20中初一:胡吉祥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