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過去了,但運動員們揮灑汗水,鬥志激昂的那一幕,曾讓我心情澎湃的那一幕,不止一次地浮現在眼前。

  一年一次的運動會,在我校悠久的建校史中,今年已經是第37屆了。我們班的班徽一次比一次好看,運動員們一次比一次更熱情。這一次,真是不知道盼望了多久。

  我們班的“黑馬”劉帥,這個人不得不說一下。不愛學習,不由得讓人想到“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確實是這樣,老師也不止一次地表揚,這次拿獎,他的功勞最大了。賽前老師還說著呢“只要有比賽就讓他去”,看來老師真的很喜歡,很信任他呢。

  而最令人鬥志高昂的,還是接力賽。上年的接力賽,沒有得獎是我們最大的遺憾。說起這件事,也都怪我;班長極力推薦我,我很感動,但我卻深知自己跑不快,只能想盡方法推脫。直到上場前,我還哭了一陣子。我是一個肺活量極小的女生,兩口氣才吹了2000多。上場前跑了一次操場捷徑,就已經沒力氣了。在場上跑時,我甚至怯場了。

  這次接力賽,我不高興,而且還很想哭。同學們似乎很不滿意那個遺憾,都用盡了全力。有一個同學李晨甚至因為跑得太猛摔傷了,傷得很嚴重,卻咬咬牙,站起來就衝上前去,老師都拉不動。

  毫無懸念,我們勝了,勝得驕傲!

  總結這次運動會,團體操比賽拿了二等獎,總體第四。這是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我們排練廣播操時,老師還說太差了。這麼優異的成績,老師都直誇我們有心,想為班級做好。

  老師還說,學習也要如此,既然我們這次能做好,學習也一定能很棒!

  所以,同學們,加油吧!老師在終點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