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運動會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受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開幕式到閉幕式的整個過程都特別好。整個場面是那麼的激動人心,運動員入場式每個班列着整齊的方隊走向主席台,整齊的高喊着各班的口號。此時的我走在隊伍中萬分激動,心潮澎湃。

方隊結束后緊接着初一廣播操的表演,有幾百人組成的廣播操,每個同學都把自己的成果用最好的一面展示了出來。

同學們都回到了觀眾席后。緊接着運動開始比賽了,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運動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運動員竭盡全力投入比賽中,場上為運動員加油的吶喊聲此起彼伏,此情此景真的萬分激動,同時我為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祝賀。後來,我們看見了一個人超過了學校的男子跳高記錄記錄,跳過了1.80米。我們全校同學都為他喝彩。

最後我們全校同學都歡快的走回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