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的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遺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汗水淚水融為一體,那一天,笑聲叫聲匯在一起。那是屬於我們的奧林匹克,這是我們展現自我的舞台,那是我們揮灑青春汗水的日子,就在那一天,我們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在此起彼伏的加油聲中,展開了最激烈的20*50團體接力,這種比賽,我們所爭取的,不是一個人的光榮,而是整個“家”的榮譽。隨着一聲槍響,第一棒的同學已邁開大步,我們班落後了,但後來的同學拚命趕,終於追上了,這對於最後一棒的我來說,無疑減輕了壓力……對面的楊偉已經接到棒了,正向這衝過來,我咬緊牙關,握了握拳頭,做了衝刺的準備。但當楊偉從我身邊擦過去時,我突然發現,他沒有給我棒子!而三班那棒已經開始跑了,慌忙中我轉過身,從楊偉手中扯過棒子,掉頭就跑。風從耳邊呼嘯而過,我盡全力衝著,這個時侯,我好希望,真的好希望奇迹能夠發生,可是事實證明,奇迹不會隨便降臨。把棒遞給班長后,看着他漲着通紅的臉向終點跑去,我的雙眼漸漸模糊…… 

  最後,我們輸了。我想,這應該是這場運動會最具戲劇性的事了吧,曾經我們那麼努力地拼搏,最後卻只有辛酸的淚水。很遺憾,沒有看到“飛揚”的勝利笑容,很遺憾,沒有看到“飛揚”的歡呼雀躍…… 

  一切付出的汗水,最終卻化為了那悲傷的淚水——這場運動會留給我的記憶,我會深埋心底。我想說,我們失敗了,可是我卻發現我們沒有失敗,我們不是贏得了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嗎,我們不是贏得了四十一顆團結的心嗎?所以,請讓我們繼續綻放自信的笑容吧,相信勝利總有一天會來到團結拼搏的我們手中!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