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感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瑟瑟秋風,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昨天是中秋節,同學們還沉浸在中秋帶來的團圓與喜悅中時,運動會悄然而至,每個人的興奮都寫在了臉上,今天是陰天,但沒有一個人的心情被這天氣所影響。第一個項目是100米的預賽,看那跑道上的小運動員們,一個個做着準備運動活動,裁判一聲令下,所有人都目視前方,從他們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堅定和決心,槍聲響起,都如離了弦的箭一般,向著終點衝去,短短的一百米,不知他們在比賽前訓練了多久,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個運動員都付出了很多,只想為班級爭光,他們是好樣的!跑道邊的同學們,加油聲響成一片,有舉着牌子的,有吶喊助威的,甚至還有班級為此做了橫幅,老師與學生們為這場運動會可謂是煞費苦心!比賽終究是殘酷的,100米的成績出來了,有的臉上洋溢着高興的神情,他賽前的努力沒有白費;還有的情緒明顯有些低落,他的比賽結果和賽前的努力完全不成正比。沒事,每個人都努力了,每個人也儘力了,加油吧運動員們!這次不行,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