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感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星期的周四、周五,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至今天下午五點多鐘,本次運動會圓滿結束。我們班的同學就像斗敗的公雞一樣,垂頭喪氣地走出了運動場地,我們班得了全年級第二------是倒數的。李老師也只能對同學們尷尬的笑了笑。(李老師帶的上一屆的學生不但是全校的“狀元班”體育也是最好的。八、九都是全校第一。)而我們這屆卻.....唉.....李老師啥事受過這樣的打擊?真是“一屆不如一屆.....” 

  我們也很難過.但也只能自我安慰:“這一年就當是操練了,下一年一定好好的發揮。”走出了操場,正當我垂頭喪氣的往回走的時候,一位小學同學跑了過來,笑呵呵的說:“你們班是第幾名”看他一臉壞笑的樣子,我真有上前扁他一頓的衝動。他根本就知道我們班倒數第二,而他們班正數第二,所以才上前嘲笑我的。我才不上當呢!於是就對他說:“這位同學我們認識嗎?你找我有什麼事?”說完后,大步流星的走了。並暗暗發誓:“下次運動會,我們班一定拿第一,有他好看的!”不過,這個願望有點困難呀!(需要我們全體的付出) 

  回到家后,媽媽第一句就問:“你們班怎麼樣?第幾呀?”我故作鎮靜的說:“嗯,還不錯,第二名.”媽媽高興的笑了起來說:“不錯,不錯,七年級就拿了第二,八年級不得第一才怪呢?"我還沒說完呢!之後我又清了清嗓子:“前面加兩個字-----倒數---”剛說完媽媽的笑容就僵硬在臉上.難以置信的說:“不可能吧,這麼差.”“是真的” 我鬱悶的說:“我很心煩,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走進了屋子,關上了門。 

  靜下來后,我不禁的想:“我們班參加比賽的和拿名次的都是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難道學習好的同學都只是光顧着學習都不參加運動,鍛煉身體嗎?別忘了中考------體育還佔30分呢!” 

  我又想到了我自己:“我自身的條件這麼佔優勢,可是自己從來都不鍛煉身體,體育才會這麼差,作為堂堂一個班長該出手時竟然躲在別的同學身後不丟死人才怪。”從此以後,每個星期我都會到體育場練習跑步、跳高、跳遠,下一屆運動會我一定會出力的。 

  我說到做到呦!到時看我的表現吧! 

  為我們七(11)班榮譽而戰,同學們加油吧!!!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