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朝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朝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朝陽是永久的希望;朝陽是動聽的樂曲;朝陽是美好的象徵;朝陽同時還是我們的童年。有朝陽的天空最絢麗;有朝陽的大地才最寬廣。在我們的童年中,我們哭過、笑過,不管我們的童年時快樂還是憂愁;是幸福還是鬱悶;是充滿挫折還是一路順風,只要朝陽一過去,就說明我們即將迎來更為多姿多彩的未來。

  回憶一下,在我所已經度過的十二個春秋中,就已經經過了多少場大大小小的測驗和比賽,多少個人生中的挫折,同時又解決了多少個錯人意志的難題。

  朝陽,是多麼地美好啊!而我的童年也過得像朝陽般地美好。自小到大,我從幼兒園時一個淘氣的小女孩,只見收斂了我那好動的心,開始將一隻腳邁進了小學的大門,經過另外六年的小學生涯后,我也變得懂事起來,緊接着又繼續伸出了另一隻腳跨進了我所夢寐以求的中學,開始了我的中學生活,不再讓老師和父母處處為我擔心。

  也許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我相信,在朝陽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變得更加沉穩,而我的童年也會為我的人生島上劃過一道亮麗弧線的同時,又為我開啟了通向另一個人生階段的大門。

  雖然我知道朝陽一旦過去,就再也不可以復返了,但是我卻會把童年這個美好的回憶永遠所在我的記憶中,實施回首,這樣我就可以留住童年在我腦海中僅此閃過一下的瞬間。

  我的童年就像是在放電影似的,越來越接近尾聲了。我也即將於童年擦身而過,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深切地懂得童年的寶貴、愉快和前所未有過的段戰。但儘管朝陽過後我不再會擁有童年時的無憂無慮和稚氣,可我卻能得到童年時所沒有的熱情和必須面臨的自立。我將對童年這個朋友說再見,迎來我的下一個陪伴着我成長的清幽——少年。

  雖然童年很短暫,但是它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卻都意義深遠。那是因為我們過去的苦與樂都意並夾雜在我們童年的深處,我逐漸看到了朝陽過後更加美麗、迷人的風景,陽光的無限明媚,感受到朝陽過後陽光的炙熱,在我的視野中,朝陽是那麼的令人留戀卻又漸行漸遠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朝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朝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