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麵館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麵館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唔,今天終於吃到了夢寐以求的炸醬麵,但,好像真的不太好吃呃,和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似乎還不及牛肉拉麵。哎呀,其實我要講的不是面啦,應該是那個拉麵館。也不對,應該是發生在拉麵館里的事。

  這個拉麵館是樣樣“發現”的。她說那裡的拉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而且好“便宜”哦!!只要倆塊五!!!於是我們兩個就在第二天早早的爬起來去吃拉麵,結果一下子就愛上了那裡的拉麵,每天都要去吃。因為拉麵是要坐在店裡吃的,我和樣樣這兩個一直是邊走邊吃的丫頭覺得“浪費時間”,便總要干點別的事。通常我是邊吃邊看書,樣樣更神,還要補作業。於是,你就很可能看到這樣一個女孩:右手拿着筆正在狂草,左手拿着筷子似乎還意猶未盡,嘴巴邊搭拉着的那根面已經成功地把幾滴鮮紅的辣油“轉移”到了她的本子上還渾然不知……絲毫沒有淑女風度可言。而悠閑的我當然不會讓她順利地補完作業,於是我就會用一些話題分散她的注意力。比如有一次,我看着“認真”的樣樣,突然心血來潮,說:“曾經有××偉人說給他一個支點,他就可以撬起地球,but他至今沒能撬起,why?”樣樣聽了,抬起頭,怔怔地看着我:“but和why是蝦米意思?”於是我只能像對待腦癱兒童一樣給她解釋清楚。然後樣樣說:“我知道,因為他掛掉了!”唔,滿有新意。再然後我又問:“那麼如果他要撬起地球,需要做哪些準備?”“首先他當然要找那個支點,然後他要打一根足夠結實的鐵棍,以確保在撬的過程中棍子不會斷掉,再然後他要有足夠的體重和力量,以確保他能撬得動那根鐵棍又不會被彈到外太空去……”而我則總會在這樣的長篇大論過後,對樣樣說:“小姐您繼續,我吃好了,先走一步!”這時樣樣當然會盯着我空空的碗,努力地不讓自己的眼珠子掉下來。不過這只是個玩笑拉,我還是會留下來陪樣樣,不然要是她遲到了,把我供出來可不好……

  但是馬上就要上初中了,不可能再繞到小學去吃拉麵了。所以在這裡對賣拉麵的叔叔說聲對不起,你以後可能要少掙不少錢了……

  後記:這篇文章是我在拉麵館里寫的,這才知道原來邊趕作業邊吃拉麵是這麼有意思呃……

您正在瀏覽: 拉麵館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麵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