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朝斗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朝斗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朝斗岩在南寨郊區,那裡風景優美。

  朝斗岩的山門是大理石砌成的。山門大約有七米左右高,門有三扇,中門大,兩邊的門較小,門頂上有三個“朝斗岩”黑色大字。一進門有一尊金色的菩薩,菩薩前有“有求必應”四個字,

  還有一個香爐。這尊菩薩坐着,臉帶笑容,似乎在保佑人們身體健康幸福安康!進門的人都會上三根香,拜上幾拜來保佑全家平安幸福!有一條彎彎曲曲的路通向山頂,這條路是由鵝卵石鋪成的。路旁有石凳,石凳是供遊人坐的。半山腰有一個水池,這裡的水既清又涼爽,喝上幾口覺得甜甜的,從早到晚來這裡取水的人可真多了,他們有的用自行車載有的用手提還有的開車去載……山上的樹木長得很茂密,蔥蔥蘢蘢的枝葉擋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人們的視線。綠油油的枝葉把森林風封得嚴嚴實實的。地上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粉紅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家鄉的朝斗岩真美啊!

  福建龍岩長汀汀師附小三年級:都市風情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朝斗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朝斗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