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裝扮自己,跟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扮自己,跟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裝扮自己,跟我出發 標籤:裝扮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裝扮自己,跟我出發 

  夢想的殿堂是一支口紅,快快拿起裝扮自己;理想的舞台是一張面膜,快快拿起裝扮自己;心中的太陽是一條粉底,快快拿起裝扮自己……我喜歡“裝扮”自己,從小就喜歡—— 

  3歲的時候,我看見鄰居的哥哥姐姐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我渴望自己也能背上小書包去上學。認識多一點的有才識的人,結交多一點的同齡人。在課堂上,跟着老師一路小跑來到數學王國,再跟着老師一路蛙泳來到語文海洋…… 

  5歲的時候,我看見同學們手中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洋娃娃。我渴望自己有一個與眾不同、超凡脫俗的芭比娃娃…… 

  9歲的時候,我有了自己的理想:我想當一名教師。因為它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承擔著教書育人的重任。還因為媽媽就是一名教師,一名非常優秀的教師。“教師”這一職業可以得到全人類的尊重,還可以在與同學們的交往中回憶自己的青春、找到自己的影子…… 

  10歲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清潔工,得到一把大大的“畫筆”。清晨,爭當第一個迎接太陽的人;黃昏,爭當最後一個送走夕陽的人。每天,拿着自己的大“畫筆”盡情地在廣饒縣這片土地上揮灑。灑下汗水、頂着風雪、風雨無阻、春夏秋冬不擱換來整潔乾淨的廣饒縣,換來繪製了美麗圖片的畫紙…… 

  11歲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享受着“白衣天使”的榮尊,承擔著“救死扶傷”的重任。面帶笑容迎接一張張愁苦的臉;面帶笑容告別一句句感謝、一張張笑臉。讓全人類都有一個健康硬朗的身體,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 

  現今13歲的我,渴望當一名人民警察。保護市民的人身安全,營造一個和諧安全的生活環境…… 

  用你並不昂貴但最出效果的“理想”裝盒裝扮自己,跟我出發!

您正在瀏覽: 裝扮自己,跟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扮自己,跟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