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跟我說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跟我說悄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我心中滿載着無數的煩惱。 

  每天夜晚,我將仰望天空,和星星一起分擔我的苦惱。 

  星星假如有來世,我願與你作伴,做一顆無憂無率的明星。 

  我出新的毛病也應該改一改了,有時候呢,一個字寫錯了,就影響分數,真是後悔莫及啊,可是,世界沒後悔葯賣啊!我幾次提醒自己,可就是不起作用,我該怎麼辦?該怎樣該掉自己的粗心?星星你能幫幫我嗎? 

  現在是夏天,天氣炎熱,大家都想找各種方式讓自己涼快些,而我身平最喜歡游泳,但是因為父母的多率所以每天都不可以出去游泳,其實我覺得大人們有時候也應該放手讓我們自己決定一些事,我們長大了會注意安全的。 

  還有父母的嘮叨,每天都叫看書,讀作文------,他們還說了不讀書怎麼上大學啊?不上大學怎麼掙錢啊?不掙錢怎麼養活自己啊------。 

  人們都說朋友是生活上的一部分,如果一個人怎麼天呆在家裡不出去面對生活不交朋友總被別人笑話的,父母的擔心總是讓我們在家,不出去交朋友獲得快樂。 

  在小學里都有許多同學,但是有的同學就因為一句話或者一件事搞得不愉快而分開,見一次就打一次或者見一次就罵一次,人們常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一個退一步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嗎? 

  星星啊!如果下輩子能選擇自己的命運,我想和你做一個閃閃發亮的明星!沒有苦惱,沒有憂愁,沒有悲傷,沒有痛苦------只有自由自在地在宇宙中翱翔。

您正在瀏覽: 星星,跟我說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跟我說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