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春天裝扮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春天裝扮的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份時,我家樓下,花園裡的樹木增添了許多嫩葉,更增添了生機。

  穿着春裝,冬天的寒冷被春天趕走了,迎面吹來的春風讓你無比涼爽。樹木襯托着樓房,在陽光下葉子上的下小珠像一顆顆明亮的珍珠。藍天白雲如同一塊藍綢上繡的盛開的百合花,走在花園中心,可以見到蝴蝶在翩翩起舞,在杜鵑花叢仔細觀察會發現一朵朵正盛開的杜鵑花開得爭奇鬥豔,這些春天的景物給幽靜的花園增添了無限生機。參天大樹的葉兒雖密,可還漏下斑斑點點的日影。調皮的小水珠從葉子上滑下來好像在說:“看,我多開心!”我們呼吸着新鮮空氣盡情聞着杜鵑花、雞蛋花的芳香,不由讚賞春天。

  陽光溫情地望着捉迷藏的孩子們,孩子們玩累了,微風便吹了起來,孩子們不由讚歎春風真爽。

  爬上有芳香的雞蛋樹,把臉蛋兒貼在樹皮上用心去體會春天的氣息,你會不由讚賞春天氣息。在草地上滿是有腳踝高的野花,五彩繽紛紛,像天邊的太陽那麼耀眼,像織不完的絲帶那麼綿延,像花蝴蝶的翅膀那麼絢爛。

  那美麗的花園像一幅流動的畫,這幅畫的作者是誰呢?誰把花園畫得那麼美?那麼充滿生機?這畫是春天畫的。也是春天把花園畫得那麼美。春天就是畫家。

您正在瀏覽: 被春天裝扮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春天裝扮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