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快樂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快樂飛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快樂·生活 

  如果小鳥擁有一片天空,就能自由飛翔;如果小樹擁有一片天空,就能茁壯成長;而我,如果擁有一片寬廣的天空,就能充分展現自我,探究創造,實現理想…… 

  在小學畢業考期間,我的一片天空是可望不可即,可想卻不可能的。我喜歡自由,喜歡在不受束縛中快樂成長,而現實……又到放學時間了,教室里只有三三兩兩的空位置,其餘的都坐着人。我匆匆忙忙地趕着作業,直到天完全黑下來,才往家的方向走。吃飯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扒完飯,又得一頭埋進書堆里,背書、複習、做參考試卷……眼皮打架,只好洗了臉,再繼續複習。那時,我像一個囚犯,沒有偷懶睡覺的權利,也沒有自由。媽媽給我約法多章:不準看電視,不準看課外書,每天還要保證複習一小時……這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沒有自由,何談快樂?心裡暗暗鼓勵自己,努力吧,奮鬥吧,黑暗過後是光明,熬過之後就輕鬆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會半途中有人催你去溫習。心理壓力果然減了不少。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七月初到了,畢業考過去了,自由與快樂隨之而來,我像只困在籠中的小鳥獲得自由般,在燦爛的花季時節,打球,看着自己盼望已久的課外書,做自己喜愛的科技實驗,前所未有的喜悅溢滿了心的每個角落。 

  我曾為自己的自由而困惑,也為目標而不懈地奮鬥,因自由與快樂努力。現在,我反而能津津有味地回憶那段“黑色歲月”,那時我奮發圖強的一種表現,雖說“黑色”,但並不值得后怕,在那段時期,我不僅學會了忙中作樂,珍惜時間,講究科學的複習方法。每個人都回經歷大大小小的考試,每個人都有受到限制的時候,也有接到那振奮人心的消息的時候,所以我說,快樂並痛苦着。 

  如果你在自由的束縛中感受到煩惱,我會大聲地告訴你:“限制過後是自由,努力過後是快樂,自由與快樂是相關聯的!” 

  對,自由與快樂是相關聯的。我的一片天空,是廣闊的,是自由的,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裡面有目標,有理想,有快樂。 

  受到自由的限制,過後總有出籠的一天,為自己的一片天空能夠寬廣而努力吧! 

  限制過後是自由,自由代錶快樂,這就是生活。 

  你們是否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廣闊的天空?我在自己的一片天空中實現了目標,努力吧,路上秋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讓我們揮鞭從此啟程!

您正在瀏覽: 自由快樂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快樂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