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故事中,沒有一件事能算得上驚天動地的,甚至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幸福就在其中,就是這些事不斷散發出縷縷暖人的溫情。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9歲那年的時候,一個秋天的下午,我準備到樓下去溜冰,便和媽媽一同到車庫裡拿溜冰鞋,當媽媽鎖門時,我迫不及待地穿好溜冰鞋,自己獨立滑行下去,“撲通”我順着斜坡滑下來。突然悲慘的一幕發生了,原來,當我滑下去時,腳沒有站穩,身體往後一仰,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的手也跟着身體滑了下去,右手的小拇指在水泥地上深深地滑了一道口子。這時,我被這情景嚇得哇哇大叫,忙叫媽媽出來,媽媽匆匆忙忙地跑過來,看我倒在地上,發現我右手的小拇指滑破了一道口子,也被這情景嚇得愣住了,忙打電話讓爸爸帶我去醫院,爸爸聽了后,也大吃一驚,忙開車回來帶我直奔人民醫院,為了不讓傷口感染時間太長,爸爸到了醫院后,一路氣喘吁吁地小跑,我背在爸爸的身上,看到爸爸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流到他的胸口,可是他卻思毫不喊一聲累,堅持背着我跑到門診,但那時門診剛好下班,沒有醫生。又跑到急診里,他們又說醫生去吃飯了,只有一位醫生正在幫病人動手術,還要再等一會時間才能輪到我做手術。當時我的傷口已經有點化膿發炎了,爸爸生怕會延誤傷情,剛好認識遠望醫院的一位主任,就急忙聯繫他,剛好那位叔叔在醫院,爸爸又急忙裁着我來到了九五醫院。

  我們來到醫院后,因為時間還是有點延誤,傷口還是發炎化膿了,叔叔連忙準備手術。我坐在椅子上,媽媽抱着我緊鎖着眉頭,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流下來,但她還是安慰地對我說:“寶貝,加油,挺過這關就行了,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為你加油,為你鼓勵,做個勇敢的好孩子。”看着爸爸和媽媽憂鬱的神情,我也在心裡暗暗為自己加油。經過了好長一會時間,我的右手小拇指一共縫了好多針,最終手術順利結術了,爸爸和媽媽的嘴角才露出了一點笑溢。

  回家后的幾天,媽媽也總為我熬雞湯,燉魚湯,讓我補傷口,每天還是堅持放學後到醫院去換藥換紗布,每天做作業時,有時我寫累了傷口有點痛,媽媽捨不得我,就仿照着我的字跡一筆一畫端端正正地幫我寫作業。每當我晚上睡覺時,媽媽就會幫我右手全部包上,防止我睡覺時會碰到小拇指。就這樣,在爸爸和媽媽的細心照料下,我的傷口全癒合了,雖然小拇指留下了傷疤,但是每每看到它就會想到爸爸和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心裡就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的家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偶爾也會有一些小插曲,但是我感覺自己很幸福,這種幸福的存在,是不論金錢的多少,不論地位的高低,它來自我們的內心對每一件細微小事的快樂體驗。

  江陰實驗小學五年級:樂綺靚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