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望我們的語文學習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我們的語文學習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候語文作業無非就是一些抄抄寫寫,默寫,背誦之類的。難度也不大,都是一些很簡單的題目,稍稍思考,就可以打出來了。我覺得升入了初中,學業肯定會越來越重,尤其是語文,肯定會更加難。或許作業也不會很多,但是難度肯定會有少許的提高,比方說文言文,是一讀,二譯,三理解。讀沒多大的問題,譯也只需稍稍思考便可答出,但第三項理解,就稍微有了一點難度。小學時學文言文,只需明白大致意思和中心思想就可以了,現在是在以前的基礎要求上進一步升華,去挖掘什麼原作者如此寫作的意圖,賞析這句,品讀那句的。

  在求知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很多不可預知的艱難困阻,但我相信自己,我有能夠學好語文的自信。加油!

您正在瀏覽: 展望我們的語文學習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我們的語文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