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語文塞滿了我生活的每一個縫隙,它充實了我的大腦,提高了我的素養,陶冶了我的情操。我漫步在語文國度里,品味並快樂着。

  語文是神奇的讀物,我在外頭,知識在裡頭。

  還在思索昨夜《夢裡花落知多少》,就被現實拉到《三重門》面前,生活總會冷不防的給你一個《零下一度》的瞬間,但我絕不會《彷徨》不前,我偶爾也會《吶喊》,但我相信到最後,一切都會《塵埃落定》。瞧,一本本讀物給我了生活的勇氣和智慧,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語文是匆匆的四季,我在這頭,感悟在那頭。

  語文是一個大大的世界,我在後頭,奇迹在前頭。

  語文無時無刻不給我帶來了奇迹,在這奇迹之後,總給我留下一個驚心動魄的感嘆號。從烤鴨店的招牌“昔日皇家秘笈,今日百姓佳肴”到申奧標語“給中國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從學校舉辦的演講賽到“感動中國”的頒獎詞,無不是語文世界的奇迹及其風采,語文是我的生活有了太多的意外和驚喜。

  如果我是詩人,我用一首長詩,描繪語文的博大精深;如果我是畫家,我用一幅大卷,渲染語文的美妙神奇;如果我是演奏家,會用一支樂曲,詠嘆語文的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語文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