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聽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聽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洗碗時,我聽到了碗筷碰撞的聲音,真好聽。”“在炒菜時,我聽到了冒熱氣的吱吱聲和鏟子與鍋碰在一起的聲音,也很好聽呀。”“在寫作業時,我聽見了筆在本子上‘跳舞’的聲音,這是大家很熟悉也很動聽的聲音。”“我們琅琅的讀書聲不更好聽嗎?”——這些談話的聲音來自我們班的課堂上,同學們正在交流“我發現的好聽的聲音”。 

  為了讓我們體驗生活的美好,享受每天的好時光,老師讓我們用心來聆聽身邊的每一種聲音,並想一想這種聲音所帶來的快樂。這不,現在同學們就在“各顯神通”地展示自己的發現。“老師,當我聽到媽媽用手搓衣服的聲音時,我發現媽媽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她挺辛苦的,於是我就幫媽媽洗衣服。這可是我第一次幫媽媽幹活,媽媽笑得都像一朵花了。”朱萌的話音剛落,同學們接二連三地也談起了自己的感受,“平時,總是媽媽督促我寫作業,可是在我靜下心來聽自己寫作業的聲音時,我感到寫作業其實也沒有那麼難,而且我還從寫作業中品嘗到以前從沒有過的快樂”。最後,老師告訴我們說:“在聽這些聲音的同時,你們不僅學會了知識,而且也長大了,變得更懂事了。” 

  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這次“好聽的聲音”主題班會活動圓滿地畫上了一個句號。

您正在瀏覽: 好聽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