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聽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聽的聲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喜歡聲音嗎?告訴你們,我就非常喜歡。因為聲音無處不在,我們每天都會聽到它,接觸它。比如說有歌聲、書聲、笑聲、哭聲,親人朋友們的安慰聲、鼓勵聲、批評聲、來自心靈深處的呼喚聲,大自然中的風聲、雨聲,樹林中的蟬鳴鳥叫聲……其中,一定有某種聲音讓你感到難忘,讓你回想起一段往事,讓你產生豐富的想象,讓你領悟到可貴的哲理…… 

  早晨起床后,我喜歡小鳥的鳴叫聲,“嘰嘰喳喳”的,叫得真悅耳。它們在樹上跳跳走走,飛飛停停,快活的像神仙一樣,無憂無慮,我真羨慕它們呀! 

  來到教室,我喜歡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讓我從中感受到讀書的樂趣,對一天的學習生活充滿信心。 

  上課時,我喜歡老師的聲音,當老師在課堂上用動聽的聲音講課時,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識,懂得了很多我不明白的道理。 

  回到家裡,,我喜歡爸爸媽媽的聲音,當我犯錯時,爸爸那嚴厲的批評聲,使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要及時改正。當我遇到挫折時,媽媽那輕柔的愛撫聲和鼓勵聲,使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我一定努力學習,多利用課餘時間去了解其它更多、更美妙更動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好聽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