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看一些有關世界地理的紀錄片,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們的地球變換着不同的風景,瀰漫著不同的氣息,回蕩着不同的歌聲,人類與生靈萬物和諧地相處,我被那種美深深地迷醉了,感動了。

  可前不久一位台灣人士報道了一個養熊場的殘酷事實,黑熊們從一生下來就只能以一個姿勢度過一生,它們每天要忍着疼痛被人們抽取膽汁,人們把那些可憐的黑熊逼上了絕路,它們痛苦地要把自己的內臟掏出來自殺,可它們連自殺的權力也被剝奪了。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已經喪盡了天良。

  如今的社會,人們不再愛護環境,不再與動物為伴,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己之私,殘酷地破壞生態環境。我國有名的黃土高坡在數千年前曾是一片茂密的森林,但如今經過人們無休止地亂砍亂伐使這裡水土流失嚴重,變成了一片黃土高原。我國有許多淡水湖群,現在因為水土流失引起的泥沙沉積使昔日碧波蕩漾的洞庭湖面積幾乎縮小了一半。漏出的石油污染了很多的海域,不僅造成了嚴重的經濟損失,還造成魚鳥的大量死亡。亂扔垃圾、排放廢氣、廢水、廢渣的事件在我們身邊時常可見,亂砍亂伐、生態環境惡化使大量野生動物無棲息之地,瀕臨滅絕,偷獵捕殺更使我們的生態家園變得不堪入目。

  地球在哭泣!而我多麼希望能回到從前:天是藍的,草是綠的,小溪是清的,小鳥是快樂的,地球媽媽是美麗的!

  回歸大自然是人類的本性,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拾起一片垃圾,不砍伐一棵樹木,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大自然,約束自己,善待生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新疆烏魯木齊70中學初一:胡宜欣

您正在瀏覽: 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