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的呼喚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孫悟空的呼喚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孫悟空……”我是孫悟空,也就是你孫爺爺!俺老孫剛跟師傅取完經,正在回花果山的路途上。 

  走啊走,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山口,心裡想起準備要和久違重逢的猴子猴孫見面了,心裡非常激動,馬上大步大步的向前邁。 

  終於到了,啊,這是哪兒啊?怎麼天灰灰的,小河髒兮兮,一堆堆垃圾全堆在地上,貪婪的蒼蠅飛來飛去,垃圾不時發出臭氣熏天的味道,空氣中積滿灰塵,鮮艷的花朵也只剩枯葉殘枝。這裡我感覺陌生,難道我回來時忘了路?不對啊,這裡就是我的花果山呀!我大呼:“猴子猴孫快出來,我回來了!”過了好久,猴子猴孫出來了,一個個面黃肌瘦的。我問:“這花果山怎麼變得這副模樣了?”猴孫們說:“唉,自從大王你走後,許多遊客來我們花果山玩,有的來野炊,走了以後以後把零食塑料袋不是拋入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就是丟在地上。山旁的一些大工廠把排出來的煙霧放進來,搞得烏煙瘴氣,把排出來的污水放入我們小溪,連我們都被污染了,所以個個面黃肌瘦,大王,你一定要為我們做主啊!”“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是啊,現在空氣受污染了,天空灰濛濛的,小河裡全是死魚死蝦,垃圾越來越多,花朵姑娘也受污染,都打不起精神了!”“媽呀呀呀,俺老孫身經百戰,什麼困難沒經歷過,可就這件事有點棘手,我拿不定主意啊!” 

  猴孫傑克拿出了電話本給我看,說:“我們可以打電話給莉娜局長開的1234567環保局,叫她們幫我們清理一下花果山!”我連忙拔號碼:123環保4567,“喂,是莉娜局長嗎?對,我們是花果山,想請你們幫清理一下這裡的垃圾和污水!” 

  環保局來了,它們拿出“垃圾收縮膠”,把垃圾收進了收縮膠里。拿出“空氣凈化劑”把空氣凈化,拿“清鏡子”把小溪小河變得清澈了,拿“花兒再生丸”讓小花兒又變鮮艷了,拿“防染膜”把工廠拍排出來的污水、煙霧拒於千里之外。花果山好不容易又變回了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最初景象。我登上山頂大喊:“人類啊,請注意環保中的每一個細節,不要把我的花果山再次變成“臭果山”了!!!” 

  迴音還在山谷中徘徊。我不知道人類聽見了嗎,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注意並做好環保中的每一個細節……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