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整個宇宙都靜悄悄的,忙碌了一天的星球們都進入了夢鄉。 

  寂靜的星空中,突然傳來了一陣哭聲,沉睡的星球們驚訝地睜開了眼睛,原來是地球妹妹在嗚嗚的哭呢。他們問地球:“你怎麼了?為什麼了哭呀?”地球傷心的說:“我本來山清水秀,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泳,人們也很幸福快樂,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可是現在,人類隨地亂扔垃圾,大街變成了垃圾場。他們還把廢水排到小河裡、大海里,使小河大海變黑髮臭,也使我失去了藍色的漂亮‘衣服’,魚兒們因為中毒都死光了。他們還砍伐森林,使我失去了秀美的‘頭髮’,小鳥和小動物都無家可歸,綠洲也變成了沙漠。由於生態環境遭到嚴重破壞,沙塵暴到處橫行,大地變得死氣沉沉,人類將無法生存。” 

  “嗚嗚……”地球又傷心的哭了起來。 

  土星聽了,生氣地說:“人們得益忘利,鼠目寸光,地球妹妹撫養了他們,他們卻這樣不愛惜自己的母親和家園,太不像話了!” 

  這時,地球已經有氣無力了。看着她千瘡百孔的樣子,她的朋友們急忙請來了醫生,醫生看了看說:“不行呀!她的病太嚴重了,我也治不了,必須讓人類學會自己愛護自己的生存環境。”說完,醫生便走了。 

  地球輕輕的嘆了口氣,問水星:“水星姐姐,我讓人類遷移到你那兒去,行嗎?” 

  “不行啊!”水星無奈地說:“我這裡沒有空氣,大氣層又很稀薄,而且我這兒白天很熱,晚上又很冷,人類來了,根本沒法生存。” 

  地球聽了,她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對人類說:“孩子們呀!請你們保護好我吧!植物需要我,動物需要我,你們更需要我……”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