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呼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在呼喚:要和平不要戰爭,可為什麼和平的花,有時立着有時倒下呢?和平的花為什麼不能像一顆參天大樹永遠挺拔的站立在世界里呢?這一串串問題在我腦海中漂浮!

  和平!和平!我們全國人民要的是和平,而不是戰爭!不是戰爭!和平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如果世界和平,那我們不用為散落的家庭發愁;不用為無辜的孩子着急;不用為傷痕纍纍的人而哭泣;不用為沒有課桌、文具而傷心了!

  可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討厭和平呢?我想對那些人說:“你也有母親、父親,當你在戰爭的罪場上,你想一想你的父親、母親她(他)們是怎麼把你撫養大的,(她)們受了多少累流了多少汗,為你哭泣了多少次?”你為什麼不想想呢?放棄戰爭吧,不要傷害那些我無辜的人了。不要再為那些骯髒的財產鬥爭了,不要再為那些地盤,投下罪惡的炸彈。有了地盤、財產有什麼了不起的呢?

  世界和平最重要,

  有了和平我們來炫耀。

  地盤財產最渺小,

  有了“我”的呼喚我們才往起跳。

  我們一定要護“花”,記住“我”的呼喚!

  延慶三小四年級:時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