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呼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呼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宇宙監測員。   當我的探測器發現那個地球人時,他已經奄奄一息了。   但我卻不能直接下飛船,因為監視器告訴我地球表面有強酸氣體會灼傷我的皮膚,我只好戴上我的防護服和防護頭盔。果然我一下飛船就感覺全身熱熱的。   那個地球人穿了一身布衣服,他在奔跑,嘴裡大聲叫着:“蝴蝶!蝴蝶!”我頭上的計算機馬上作出了反應:“蝴蝶是一種在幾個世紀以前滅絕的美麗生物。”   我把那個地球人小心翼翼地脫進了一幢孤零零的小屋,又用空氣凈化機凈化了小屋裡的酸性毒氣,真想不到那幢小屋竟然有隔離作用!   那個地球人一會兒就醒轉了過來,於是我那出了一瓶循環水給他喝下,他用留戀的眼神看着我,說:“你知道么?我是最後一個地球人了!”我着實吃了一驚:想不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他又慢慢和我說“在我小的時候,我的父親是一個科學家,他發明了一種長生不老葯,因為他也只是碰巧發明了它,而且配方非常地難找,當他想再造的時候其中一種材料已經滅絕了,他把那顆葯給我吃了,又為我造了這幢具有隔離效果的小屋,於是我活了700年。當年留下的蔬菜種子化做了我這麼多年來的食物。現在回想起原來的地球,真實感慨萬分啊!”我接了話茬:“那地球怎麼會搞成這副模樣呢?”他說:“地球原來是很美麗的,但是後來有一位科學家提出重用核能和原子能,經過最高聯盟投票,決議通過了,於是整個地球就爆發了一場原子革命,大大小小的核能原子能工廠發電發熱廠陸續建成,幾乎遍布了整個地球。沒錯,他們是給我們地球人帶來了很多東西,也把整個地球文明推向了高峰。”說到這裡,他突然又昏了過去,我急忙拿出續命丸給他服下,因為他是最後一個地球人了,如果沒人知道這最後一段地球的文明史的話就永遠不會有人知曉它了。    又過了一會兒,那個地球人醒了過來,喝了點水之後對我道了聲:“謝謝。”繼續說了下去:“當時我就認為這不可行,因為一旦有一個核能或原子能發電廠或發熱廠發生了爆炸,那整個地球會像一串連環地雷一般集體爆炸,我認為應該迅速停止並移除大部分的核電站和原子能站。當時世界上還有一點點海洋,一點點森林,動物園裡還有一點點的動物。我把我的意見送至聯盟,當時有很多人持和我一樣的意見,但是大多數人都為眼前的利益蒙住了眼睛,終於有一個核能電站爆炸了,接着一個又一個地爆炸。地球文明就這麼隕滅了。”    他又暈了過去,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請你告訴所有的生物,保護環境吧!”最後一個地球人就這麼死去了。    幾十年後,我還是對那最後一個地球人的呼喚銘記於懷。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呼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