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從一個一問三不知的小孩子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轉眼間,我已從一個一問三不知的小孩子變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伴隨着十二次花開花落,俯視着十二次春回大地,仰望着十二次燕子的歸來,我長大了… 

  我結束了一個終點,迎來了一個起點。我知道我❤中有許多捨不得,教育我的老師,再見了,也許現在我並沒有給您們太多的感謝,但是相信我 不久的將來我會以我優秀的成績報答您,老師,為我加油吧! 

  親愛的同學們,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謝謝你們用你們最真實的那一面陪我度過六個春夏秋冬,讓我懂得什麼叫真正的友誼,什麼叫真正的朋友,千言萬語在我心頭只湧出了一句話:加油吧! 

  雖然我已六分的差距與二中擦肩而過,我哭過,但是有什麼用呢?當我抬起頭髮現天空依舊那麼藍,草依舊那麼綠,我依然是以前的自己,我要改變,要加油了,不是嗎!?我想現在我只想對自己對二中說:咱們三年後見!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危險期來了,不過,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會平平穩穩的度過,寶貝加油! 

  九中 我來了 我會以我最努力的一面展現給你們 同時充實我自己! 

  初中,我準備好了 ,放馬過來吧!

您正在瀏覽: 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