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守諾言的大人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守諾言的大人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守諾言的大人們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在生活中,媽媽、爸爸、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要說話算數,說到做到,但在生活中,他們總是犯說了不算這種錯。

  我記得那一次,媽媽說我考試考好了給我買玩具,我為了要玩具,拼盡了全力,終於,我打滿分了!我高興得不得了,蹦蹦跳跳三步並作兩步,哈哈,哦!要有新玩具嘍!我衝進了家門,“媽媽快點穿衣服,給我買玩具去,我打滿分了!”“什麼?還買玩具?你看你都有多少玩具了!”“那可是你說的!”“我說過嗎?”哎,嗚嗚嗚……她壓根就忘了,自己都不承認。你說這還有公理嗎?

  還有那次周六上作文班,老師上周明明說周日考咬文嚼字,可是今天就考了,大家紛紛抗議,有的同學還沒有複習,可是老師比我們官大呀!我們在無可奈何中考砸了,低分一個接一個地來了, 都怪 老師不守諾言,哼!

  大人們常常教導我們說話算數,做一個守信之人,可大人們卻常常違規,這讓我們怎麼做呢?

您正在瀏覽: 不守諾言的大人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守諾言的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