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諾言【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諾言【二】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從檯子的東方走出了三位少爺,其中一個最為成熟的,想必是大少爺。 

  “大家好,我是司徒昊澈,是司徒家族的大少爺。”那位最為成熟的開話了,帥氣的臉上有一股男人的氣味,台下其他家族的女兒都被他迷住了。但,她們卻沒有。 

  “大家好,我是司徒家族的二少爺,司徒昊斯。”這位比剛才的那位要年輕,但是卻很斯文,他的長相併不比哥哥差。 

  “Hello,我是司徒昊羽,前兩位的弟弟,哈!”這位帶着玩味,比較稚嫩。 

  這時,老狐狸說話了“好,舞會開始!” 

  諾萱馬上退了出去,拿了一杯香檳。諾妮當然很高興,因為有東西吃。諾雅則在一旁笑道“諾妮呀,慢點吃!” 

  諾萱感到有人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轉過身一看——是慕容伊琳,28歲 

  “表姐?你怎麼來了?”諾妮第一時間發現,驚訝的問。 

  “小鬼,我就不能來?” 

  “咦?表姐,伊傑呢?”諾雅問。 

  伊傑是伊琳的弟弟,18歲,比諾雅小几個月。 

  “你問他?我還真不知道,他一下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表姐,他們邀請了你們嗎?”諾萱問。 

  “呵,老爸叫我們來的咯,我看這司徒家沒什麼好東西,就是想巴結我們慕容家,然後和我們做生意,我們雖然沒你們家強大,但也比司徒家強” 

  “難得表姐這麼想,司徒對我們也是這樣。”諾萱一臉嚴肅地說。 

  她們在聊着,另外一邊也在聊着,是司徒家在聊 

  “兒子們,那邊那三位是歐陽家族的小姐,歐陽諾萱,歐陽諾雅和歐陽諾妮,旁邊的是慕容家的小姐,慕容伊琳。是三位的表姐。”瑤琴對兒子們說 

  “兒子們,運用你們在酒吧的搭訕,過去跟她們聊聊。”天雄不懷好意的笑道 

  “是,父親!” 

  三位少爺各拿着一杯葡萄酒,向三位小姐們走去… 

  【未完】

您正在瀏覽: 諾言【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