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7)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7)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沒過一會兒,體育老師成老師就來教室里催了,對同學說:“你們在搞什麼名堂啊,是不是想曠課扣分啊!” 

  苟老師連忙搶着解釋道:“成老師,出了一些事情,馬上排隊,馬上,馬上!” 

  說完,他回頭瞪了李雯琪一眼:“放學再來調查!” 

  就這樣,四(2)班同學去上體育課了。 

  李雯琪走着走着,右邊的眼皮突然跳了起來。 

  她十分懼怕:大家都說女生右眼皮跳會發生倒霉事,那我會不會…… 

  “李雯琪!”成老師看着她,“隊伍斜到哪裡去了啊!” 

  李雯琪這才反應了過來。 

  “好,我們這節課打板羽球。”成老師派體育委員鄭昱去拿球板和毽子,“4個人一組,快點組合。” 

  丁娜和李雯琪是肯定要在一起的,她們懶得找人,就向鄭昱拿球板和毽子。 

  “你們只有2個人啊!”鄭昱邊給其他同學發球板和毽子,邊和她們說。 

  “這……”丁娜看見後面站着2個女同學,“她們也是。” 

  “哦?”鄭昱還是不相信,便去問她們,“你們和丁娜、李雯琪一組嗎?” 

  她們搖搖頭。 

  “你看吧!”鄭昱識破了她倆的謊言,洋洋得意地昂着頭,“快去組人吧!” 

  李雯琪和丁娜只好“遵命”了。 

  她們找了余瓔和苗璇憬。雖然李雯琪不喜歡苗璇憬,但也只好忍着。 

  四個人說好,2個人打,1個記分,1個當裁判。 

  首先是李雯琪和丁娜打,余瓔當記分,苗璇憬當裁判。 

  李雯琪最討厭打板羽球了,也不太會打。她最喜歡踢毽子了,而且是年級頂尖高手,連續可以踢幾百下。 

  丁娜呢?她最喜歡打板羽球,技術高超,所向無敵。毽子倒是5下也踢不了。 

  首先,丁娜發球。 

  球快速地旋轉着,像螺旋槳似的朝李雯琪飛去。她招架不住,球板卻拍飛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