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7)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走進麵館,丁娜大方地問林筱雪想吃什麼,林筱雪卻說:“你們先點吧。” 

  丁娜推辭不過,先點了一碗“牛肉麵”,李雯琪點了一碗“小排面”。林筱雪瀏覽了一下菜單,點了一碗最便宜的清湯麵。 

  丁娜客氣地說:“大隊長,沒關係,呶,你點這個最貴的‘三鮮面’我也不會介意的。“ 

  林筱雪不好意思啊:“這樣啊!那……那我就點‘大蝦面’好了。” 

  她們坐下來開始吃面了。 

  李雯琪突然想起了在“阿輝麥蝦館”吃麥蝦的那個中午:那時她和林筱雪還不認識,那天中午剛好坐在同一桌吃麥蝦,李雯琪不小心把一塊牛肉彈到了林筱雪的椅子上,後來林筱雪起身走了,才化險為夷。 

  李雯琪又突然發現那時自己吃的是牛肉麥蝦,丁娜今天吃的是牛肉麵,都有牛肉!那丁娜會不會像自己一樣也把牛肉彈到林筱雪的椅子上去了呢?三個人已經認識了,後果…… 

  李雯琪一直在祈禱…… 

  如李雯琪所願,丁娜並沒有犯錯誤。 

  這時,林筱雪說她要回家了。 

  李雯琪和丁娜大失所望,追問原因。 

  林筱雪便回答:“我約了兩個同學來我家自習。” 

  “唉——”李雯琪和丁娜嘆了一口氣,“本來還想在玩一會兒的!好掃興哦。” 

  林筱雪說:“時間不早了,我得回去了——再見!” 

  李雯琪和丁娜獃獃地看着林筱雪走遠了。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稱兄道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