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守諾言帶來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守諾言帶來的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句名言說得好:“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一個人反覆失信,便會失去朋友對你的信任,逐漸地,你將變成孤零零一人,那時,也許就無法挽回了。然而你如果堅守你的諾言,做到“言必行”或許還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呢!

  瞧!接下來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便驗證了這種說法。

  那天,我和爸爸打了個賭,如果我要是能堅持在寒假中每天早晨起來跑步,爸爸便答應買一部我夢寐以求的遊戲機。反之,一切免談。我們倆還為此寫下了“保證書”。保證書上第一行便寫上了“遵守諾言就像保衛你的榮譽一樣”這名話。

  終於,寒假來臨。

  第一天,我準時6點起床,大步流星地到了體育場,很快,一圈,二圈,這時我突然覺得口乾舌燥,便想打退堂鼓。這時我心中湧出了一股力量,我要迎難而上!我突然信心滿滿,一使勁又跑了三圈。嗯!該回去了。我對今天的狀態很滿意。可是,跑了幾天,信心便不足了,好幾次賴在床上不想起來。我心想:“我這是怎麼了,前幾天不都還好好的嗎?”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到:“或許只要我不去想我有多累,多苦。而多想我在十幾天後得到那部遊戲機得意的表情,又會怎樣呢?”於是,每逢我覺得累了時,便想起遊戲機,就會幹勁十足,堅決完成任務。現在,有了做事的動力,我再也不懼怕了。一個月的期限很快到了。

  爸爸也信守了承諾,立即買來了遊戲機。這時我覺得遊戲機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雙方都信守了承諾。這次我是既保衛了我的榮譽,又得到了收穫,真上一舉兩得呢!

  廣東梅州興寧市第二小學黃宇浩六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信守諾言帶來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守諾言帶來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