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的無窮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的無窮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覺得,聽音樂是一種無盡的享受,它能使我們煩躁的心情立即變得舒暢,也能使我們愉悅的心情得到進一步提升。

  “愛綻放鮮艷了夢想,生活教會我們堅強,向日葵欣然生長,不是炫耀,只想懂得人欣賞……”每當我一遇到困難或挫折,我總會時不時地哼唱起這首歌曲,因為它闡述了一個夢想者追求成功的道路上,歷經千辛萬苦,劈波斬浪,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這是一種多麼執着的精神啊!是多麼頑強,多麼令人心生崇拜。而我也會從中意識到自己所經歷的困難和挫折是多麼渺小,是只要我再堅強,樂觀,努力一點就可以戰勝的事啊!正是這首旋律優美的音樂,讓我一次次走出困難的籠罩,失敗的陰影,重拾信心,並為之努力奮鬥,因為我堅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都是對成功者的考驗,只有經得起失敗,才會取得成功。

  “快樂不假,你懂得呀,還有什麼會放不下,世界很大,該去哪裡呀,快樂就在我們腳下,出發……”這首歌是我精神愉悅的寫照,快樂其實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只是你沒有細細體會,當你細細品嘗時,你會發覺快樂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快樂竟是那麼輕而易舉。

  音樂富予我頑強的精神,感動的眼淚,塵封的記憶……一首首動聽的音樂,一次次撥動我的心眩,讓我聽了心也為之動容,彷彿置身其鏡,陶醉其中。

  音樂就似巧克力,帶來無盡甘甜香脆。

  音樂就似棒棒糖,演繹不同味道的甜美。

  音樂就似礦泉水,浸透一口口乾燥的嘴。

  音樂就似泡泡糖,吹出不一樣的人生。

  音樂的無窮魅力,難以用言語闡述。

  廣東汕頭潮陽市銅盂鎮集星初級中學初一:高媛

您正在瀏覽: 音樂的無窮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的無窮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