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知道嗎?愛有多少?我對你說,愛有許多種,朋友之間的愛,那是友誼;父母子女之間的愛,那是親情……我覺得其中最偉大的愛是友誼。

  你肯定要問我為什麼,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一件事情。那天,爸爸媽媽全都去上班了,而我卻生病了,病得我起不了床。可是,我想到那時候接近期末,正在複習。不去吧,沒有複習到,萬一考試碰到這種題目怎麼辦;去吧,我實在無力。我想為了學習我必須去上學。我勉強地站了起來向門口慢慢移動着腳步。這時,鄰居小紅跑過來對我說:“你別去了!我給你向教師請假。”我一邊緩慢地移動着腳步,一邊咳嗽着說:“不……不行……今天……複習……”小紅輕輕地說:“身體要緊,我會幫你把複習的資料拿回家給你。”說著,她扶我走到房間里躺下。那時的我渾身無力,只好睡在床上,難過地閉上了眼睛。小紅這才輕輕地走開了。她去上學了。這時,我沒有睡着,只是閉着眼睛想起了許多往事。我想自己曾經罵過她,說她笨,樣子難看……但是她卻對我這麼好,我真不應該呀!不一會兒,我真的進入了夢鄉。這一覺竟然睡到了下午四時。

  當我醒來,就看到小紅進來了。她背着書包,右手拎着一個大袋子。看來她放學以後沒有回家,直接來到我家。我感動得問她:“你怎麼不先回家?”她說:“你不用管我,安心養病吧!”說著她從袋子里拿出了一盒治咳嗽的葯,接着,她去拿了熱水瓶倒了一碗水。她把水吹吹涼,雙手捧着遞給了我說:“快吃藥!吃了這種葯你會很快就好的。”我拉住了小紅的手說:“小紅,你真好!”這時,我那不爭氣的淚水落了下來,滴在了小紅的手上。小紅也哭了。她的淚水落在了我的手上。她說:“好好的,怎麼哭了?”說著,我們兩個人都笑了。然後,她遞給我複習資料,並且跟我講解着……

  你說我們這種朋友之間的愛偉大不偉大?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