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何止不在長久的分離之後凸現呢?當記憶中的涓涓細流在腦海里回蕩時,才知道愛無時不在我的身邊,無時不與我相隨……

  窗外,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豆大的雨滴落下,在水上濺起點點漣漪,我無心聽課,心想: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家呢?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放學了,所有的家長都來接自己的孩子,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總是說不上來,同學們都興奮而歸,而我卻依舊教室里徘徊,準備等雨小了再走,望着窗外,淚水又一次不爭氣的流下來。父親一定很忙吧,或是有什麼事,要不……

  空蕩的教室里一陣陣孤獨襲來,我狠下心一個人拿起書包向外走去。

  突然一個聲音叫我的名字,心裡一種久違的溫暖一下子涌了出來,那聲音多麼熟悉,是爸爸。然而我突然又像一個走丟了的孩子終於找到了爸爸媽媽一樣,抱着爸爸心裡一酸,淚水直流,爸爸微笑的撫摸我的頭:傻孩子,哭什麼?我說:“你不是上班嗎?”爸爸碰了我下鼻子說:“是呀,但今天下雨了,怕你被雨淋到,所以來接你了。”我拉着爸爸的手,對他講我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出了很長一段路,不經意間看見爸爸的左肩被雨淋濕了一片,才發現爸爸只有一半身子在傘里,而另一半卻被雨淋着,看看自己,整個身子都在傘下,我的眼淚涌了出來,鹹鹹的味道。我堅持要幫爸爸撐傘,在我的堅持下爸爸同意了,撐起傘,我才明白一半傘中一半雨中的感覺,才體會到,有一種愛是默默的。才體會到不管外面風雨有多寒冷,兒內心卻滿是溫暖。

  心裡酸酸的,眼淚鹹鹹的。感謝這場雨,讓我懂了爸爸無言中的愛。

  感謝這場雨,讓我懂得怎麼去愛爸爸、媽媽。

  感覺這場雨,因為我在雨中的眼淚不容易讓爸爸察覺……

  溫暖如一縷春風,吹走你的煩惱;溫暖如一杯清茶,滋潤着你的心田。讓我們敞開心扉,享受這溫暖,讓我們在行動中,傳播這份溫暖……

  河北保定博野縣呈委中學初一:乜許?]乜許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