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快到期中考試了,大家都準備背水一戰,要在最重要的關頭,大顯身手。於是,我進入了複習階段,每天晚上十點,媽媽不怕辛苦,陪我一起學習,經我堅信,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沒有什麼困難克服不了,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的。“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輕舟依山傍水停靠,只聽黃鸝鳴唱,只看柳絮飛揚,儼然一幅恬淡的山水畫,令人心曠神怡。“陰風怒號,濁浪排空,”商人旅客的性命亦依託於伸入,淺海的避風港。心也一樣,有了依靠,才不會空虛,有了依託,才不會孤寂,這個依靠就是—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像一棵小樹,在母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得到別人的關愛時,會覺得心情變好,這是愛的力量。愛雖不同,但是正因為愛的不同,世界才那麼的充滿快樂、幸福和有趣的事。愛是無止境的。愛它雖有多意,但愛的目的最終還是愛。所以我希望世界上的愛要永久存在。讓那不一樣的愛也成為世界中永恆的愛。

  初一:寸草心123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