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從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者的父母對作者的愛。 

  課文主要寫了作者童年時,父親和母親對他的習作的不同評價,這兩種評價對他產生了極大的影響,以及作者從這兩種評價中感悟到的愛。 

  的確,作者既擁有母親慈祥的愛,又擁有父親嚴厲的愛,他是幸福的,而我,也和他一樣幸福。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成績不理想。媽媽知道后,大發雷霆,拍着桌子,板著臉,對我又打又罵,我也只能站在那裡偷偷地抹眼淚。當媽媽打完罵完了,把我關在房裡后,爸爸才推門而進。我十分害怕,慘了,又要挨罵了。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不但沒打我,反而替我擦乾眼淚,安慰我,告訴我,媽媽是愛我的。隨後,爸爸又給我分析試題,鼓勵我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 

  是的,作者說得對:“‘精彩極了’也好,‘糟糕透了’也好,這兩個極端的斷言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父母慈祥的愛和嚴厲的愛永遠陪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