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我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自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經歷中,我們獲得的最多的一樣東西就是愛。這些愛,有的包含自信,有的包含希望,有的包含勇敢,有的包含堅強。愛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身邊,愛在我們寒冷的時候給我們溫暖,愛在我們悲傷的時候給我們快樂,愛在我們無助的時候給我幫助。愛就像一把萬能的鑰匙,總能幫你打開一片新的自由的天地。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愛對着我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候我缺乏自信心,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去嘗試。總是認為自己沒有別人做的好,自己不如別人,所以,我也常常是孤獨的。總是自己在一個角落裡默默地獃著。與朋友們漸漸疏遠,班級里有什麼活動都不願意參加,怕自己失敗,怕自己做的不夠那麼好。因此我也常常受到同學們的冷淡,自己在學校下課是自己趴在桌子上,不願意和朋友們去玩,他們在一旁做遊戲,而我卻在一旁發著呆,不去和他們玩。

  這件事後來被媽媽知道了,媽媽就像幫助我改掉這個壞毛病。所以媽媽經常給我講一些好玩的笑話,跟我在一起做遊戲。給我講故事聽,每周還帶我去山上玩。就這樣,我的性格有了一點的好轉,在媽媽的鼓勵下,她告訴我“你要學會自信,不要總是認為自己做得沒有別人好,只要你儘力了就是最好的。”在媽媽的一番開導下,我漸漸地學會相信自己,學會相信自己的未來。慢慢的我開始嘗試,並且我成功了,我又慢慢的樂觀起來,喜歡與朋友在一起玩耍。

  在媽媽的牽引下我終於改掉了壞毛病。

  在人的一生中誰不會失敗,誰不會自卑,誰不會缺乏自信,誰不會曾認為自己沒有出彩的未來。但是,只要你相信未來,相信自己,那麼你離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當然,這一步是需要勇氣的,是需要自信的。邁出這一步,你就是萬眾矚目的。雖然過程早已將自己折磨的遍體鱗傷。

  愛,讓我自信,它是一個奇妙而又偉大的東西,它會隱身術,你看不見它,卻可以感受得到它,因為你會發現,它像空氣,是我們需要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自信 暫無評論